晴時多雲

華碩連續九年台灣精品摘冠

2012/01/17 21:13 華碩


Eee PC X101 小筆電 揮灑 Eee 精彩百種生活

華碩 Eee PC X101 小筆電將「極」、「緻」、「輕」、「薄」四個重點時尚元素自然融入設計。它包含極簡有力的機身線條、細膩雅緻的色調;重量輕盈,擁有隨手放進貼身小包或手拿的完美超薄度。無論作為一項 3C 產品或隨身配件, Eee PC 都讓每位擁有者流露出不凡品味及輕巧高效行動力。


攜帶型 LED 投影機 P1  外出會議輕鬆搞定

華碩 P1 的設計靈感係根據外出差旅會議頻繁人士的需求所產生,體積等同光碟盒大小,羽量級 415 克,可輕鬆放入隨身包攜帶。 P1 的畫質明亮且清晰,讓投影畫面和筆電、電腦的原始畫面一致;環保 LED 光源讓 P1 使用時數最高可達三萬小時;五秒內快速設定開機以及直覺性的簡易操作,為會議簡報提高效率,帶給消費者簡便快速的使用體驗。


極致精準色彩 專業 IPS 面板顯示器 PA238Q

華碩 PA238Q 專業顯示器具備高色彩真實度及低色差的優異表現,並提供相較於傳統顯示器更具深度的 sRGB 色彩,讓漸層效果更柔順、色彩解析度更精準。 178 度廣視角,則讓使用者無論從何種角度觀看,皆可屏除螢幕出現色彩偏移的情況。內建華碩獨家的 QuickFit 功能,在螢幕操作視窗的上方提供實際尺寸的文件、相片及網格模式,可透過顯示器上的熱鍵啟動,仔細地檢視及編輯相片,讓作業效率更提升; PA238Q 採用人體工學設計,螢幕可以上下旋轉、前後傾斜、 90 度翻轉及高度調整等功能,提供專業繪圖領域使用者最舒適的作業角度以及最精準真實的色彩呈現。


外接式薄型藍光 6X 燒錄機 SBW-06C2X-U 全方位 3D 影音感動

除 2012 台灣精品獎之外,華碩新一代藍光 6X 燒錄機 SBW-06C2X-U 亦獲 2011 德國 iF 設計大獎肯定。 SBW-06C2X-U 支援 BDXL 格式,最高可以燒錄到 128GB 超大容量,並且支援 3D 影片、 3D 照片檢視及杜比環繞音效,無論是動態或靜態影像播放,皆能為使用者帶來全方位 3D 真實影音感動。搭載 Disc Encryption 技術,則讓使用者能透過密碼控制及隱藏檔案雙重安全功能,保障燒入光碟的檔案不被他人竊視。 SBW-06C2X-U 更提供人性化的操作介面設計以及 6 倍快的寫入速度,只要三步驟,讓燒錄光碟變得簡單又輕鬆。


華碩商用系列-專為企業量身打造的安全管理平台

華碩商用電腦獲得 2012 台灣精品獎的肯定外,根據 IDC 研究調查機構最新統計顯示,華碩繼 2009 、 2010 連續兩年拿下全台銷量第一, 2011 年累積至第三季為止,亦拿下全台市占冠軍,在台北市花博期間,熱門指數爆表的夢想館選用華碩商用電腦作為展覽的基礎平台,以卓越的穩定性與功能性擔綱夢想館「心臟」的重責大任,並經過超越國際標準的嚴格測試,及透過獨家 EPU 省電晶片調整 CPU 頻率與電壓,能有效降低系統噪音並節省 40 %的耗電量,減少二氧化碳排放,提供更穩定、更環保與更卓越的設備效率及管理。華碩並率先推出業界最佳的「三年到府完美保固」,協助企業實踐開源節流的經營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