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碩連續九年台灣精品摘冠

2012/01/17 21:13 華碩


ZENBOOK 超極致工藝 隨開即用引領智慧筆電革命

華碩為使用者精雕細琢的 ZENBOOK ,鋁合金同心圓髮絲紋機身設計,靈感激發自運轉不歇的時鐘指針,機身最薄處僅有 3mm 。如同智慧型手機般聰敏,華碩 ZENBOOK 配備 Instant-on 功能,真正做到隨開即用,無論何種情境皆 2 秒從待機回復到工作狀態。搭載最新第 2 代 Intel Core (酷睿 )處理器(有 i5 和 i7 兩種選擇)、 SATA3.0 SSD 以及 USB 3.0 ,則為 ZENBOOK 使用者帶來無與倫比的高效體驗快感。搭載華碩獨家二代 Super Hybrid Engine 技術,讓 13 吋的 ZENBOOK 電池效能成為業界最強,可持續使用最長達 7 小時,睡眠待機 14 天及休眠待機 65 天。華碩獨家 SonicMaster 聲籟技術,呈現豐富廣闊的音域與清澈音質,無論是氣勢磅礡的交響樂或山澗清泉之聲, ZENBOOK 都能重現樂曲悠揚原音。


Padfone 劃時代 聰明整合手機 +平板「再變形」

華碩 Padfone 揭示了行動運算及溝通的新未來。 Padfone 整合時下最夯的兩類產品──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讓消費者輕鬆遊走於手機和平板間,視場合及需要轉換螢幕大小,更能藉由平板電腦之電力,延展手機電池使用時間。同時,手機也讓平板電腦隨時 3G 行動上網,分享精彩數位內容。平板電腦與智慧型手機的雙介面,讓資料傳輸、多媒體交流可依螢幕大小自動調整、無須中斷,使用性更豐富、更順暢!無論視訊通話、看影片、瀏覽網頁及收發電子郵件, Padfone 皆能帶來更靈活及嶄新的行動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