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新中階機現身跑分網站!傳有旗艦級效能助拳

2021/06/29 16:3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示意圖,該機為 Galaxy A52 5G。(圖片來源/三星)

外媒《SAM Mobile》報導,三星(Samsung)似乎考慮將旗艦級的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888 處理器下放到中階機型。

從《Geekbench》意外的披露了三星尚未上市的 Galaxy M52 5G(SM-M526BR)手機跑分資料,使人意外的是,該機使用的處理器與高通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型號非常相似。

報導指出,該機所使用的處理器可能不是原生版本,而是高通尚未公開的 Snapdragon 888 降頻版,因為原生版本的 Snapdragon 888 是採用一個超性能核心、三個高性能核心與四個低功耗的核心,而發現的降頻版本則是兩組四核心,與原生版本不同。

(圖片來源/擷取自 Geekbench)

由於披露的處理器代號與 Snapdragon 888 一樣都是標示「lahaina」,也有消息認為 SM-M526BR 所採用的處理器很可能高通 Snapdragon 778G,因為該處理器的代號也是「lahaina」,具備 Adreno 642L 顯示晶片與 6nm 製程製造。

據過去披露的消息,三星新的 Galaxy M52 5G 中階手機將於歐洲上市,提供藍色、黑色和白色三種配色,而且未來也將在其他國家上市,而硬體規格方面外媒指出將會與 Galaxy A52 5G 幾乎一樣,但使用的處理器會更好一點。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Galaxy發表會下週二登場!外媒曝新款智慧手錶3大功能值得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