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Galaxy發表會下週二登場!外媒曝新款智慧手錶3大功能值得期待

2021/06/27 16:22 文/記者劉惠琴

兼具實體與線上的MWC 2021 行動通訊大展,將於下週開跑。三星此次將以線上直播發表會的形式,公開旗下智慧穿戴裝置系列的新功能。(圖翻攝三星官網)

三星官方已預告將於西班牙時間下週一的6月28日、晚間七點十五分,舉辦MWC 2021 線上直播發表會,台灣時間為6/29日凌晨一點(直播網址點此),將首次公開穿戴智慧裝置搭載全新世代Wear OS系統,在與自家Tizen OS系統深度整合後,帶來的全新介面功能與操控使用體驗。

綜合多家外媒報導,三星此次舉辦的Galaxy線上發表會,除了公開更多新版Wear OS系統的功能細節與更豐富型態的生態圈之外,預計在下半年度正式推出首搭Wear OS的全新一代智慧手錶Galaxy Watch 4 系列,或許也很有可能會提前亮相。

Sammobile報導指出,有望首搭Google Wear OS系統的三星Galaxy Watch 4 新款智慧手錶,預期將有三大升級亮點值得期待。

其一,換上更好的螢幕顯示功能,讓用戶在戶外運動時,即使處於烈日陽光的情況,也能從錶款上獲取即時更新的相關運動數據資訊。

其二,目前市售的Galaxy Watch 3 智慧手錶,其內建儲存容量仍僅有8GB,相比蘋果Apple Watch 6 的32GB儲存空間,仍有一大段的落後差距。三星是否會為新款Galaxy Watch 4 的儲存容量進一步升級朝16GB起跳,以讓用戶可下載安裝更多應用程式與音樂,也是外界關注的焦點。

其三則是,擁有更快速的充電速度,目前Galaxy智慧手錶充飽電後,平均約可維持二至三天的電力,藉由支援更快速的充電技術,將為用戶帶來更好更易於貼身使用的升級體驗。

你可能也想看

 邊框、錶帶設計變了?三星全新 Galaxy Watch 機身細節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