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廣角鏡頭進化了!分析師最新爆料iPhone 13 相機增添這項規格

2021/06/28 17:4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彭博)

向來爆料神準的 Apple 分析師郭明錤(Ming-Chi Kuo)稍早的時候又針對今年(2021)新款 iPhone 13(暫名)相機做出新的預測,指出 iPhone 13 Pro 系列將配置帶自動對焦功能的超廣角鏡頭。

據了解,Apple 目前所使用的超廣角鏡頭是屬於定焦鏡,意味著即便使用超廣角拍照,鏡頭也無法聚焦在特定物體上,如果改用自動對焦鏡頭,那攝影師就能隨意調整 iPhone 超廣角的對焦位置,如同廣角鏡頭與長焦鏡頭一樣。

除自動對焦外,郭還指稱 iPhone 13 Pro 系列所搭載的超廣角鏡頭,將採用由「六片」塑料鏡片組成,而不是 iPhone 12 Pro 的「五片」,這將能進一步提高超廣角的拍照清晰度,同時也能提升夜間拍照的能力。

當然,今年 iPhone 對於超廣角拍照的改進僅限「Pro」與「Pro Max」機型才有,普通版 iPhone 可能僅在部分地方作改進,但郭表示 Apple 最快將在 2022 年將這些原屬於「Pro」才有的技術下放到普通版上。

綜合過去的傳言指出今年的新 iPhnoe 在外貌上不會有太多改變,將延續 iPhone 12 的設計,但會改用更新的 A15 Bionic 處理器,且在 5G、Wi-Fi、相機方面都會有更好的支援,而且 Pro 與 Pro Max 兩款機型除了將加強超廣角與夜間拍攝功能外,螢幕也將首次增加 120Hz 刷新率的 ProMotion 顯示器。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爆料者被查水表了?蘋果官方發出存證信函要求刪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