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indows 10 電腦免費升級得再等等!微軟調整Windows 11 升級時程

2021/06/27 11:48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微軟官網)

微軟日前發表全新一代Windows 11作業系統,帶來全新「置中」擺放的開始選單與工作列,強化遊戲性能體驗與支援Android App運行等多項亮點功能,成為目前熱夯的討論話題。PC用戶最關心的升級時程,微軟原本在發表會上表示,所有Windows 10用戶都可免費升級Windows 11,預計最快在今年秋天就能下載安裝。

不過,稍早,Windows 官方推特則是調整說法,針對網友提問升級的時間點時,官方目前給出的最新回覆是,Windows 11 正式版本,將於明年2022年起開放讓現有使用 Windows 10 系統符合系統需求的PC用戶升級。

(圖翻攝微軟官方推特)

若用戶想體驗最新版本的Windows 11,面向開發者的 Windows 11 預覽測試版本,微軟預計將於下週釋出,不妨可加入體驗測試計畫。

此外,各大品牌推出搭載新版 Windows 11作業系統的新款筆電或電腦機型,則預計將會在今年底前推出上市,屆時,若PC用戶有打算汰舊換新時,也可作為選購。

你可能也想看

 (影音)微軟發表會 Windows 11 正式登場!4 大亮點介面大改、支援 Android Ap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