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顏色多達四種?傳三星新一代Galaxy Buds 無線耳機渲染圖曝光

2021/06/28 11:3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為三星在2019年推出的真無線藍牙耳機Galaxy Buds。(圖翻攝三星官網)

如無意外,三星(Samsung)預計在今年(2021)8 月的發表會推出新款 Galaxy Z Fold 3 智慧型手機,而根據外媒《GSM Arena》的爆料,三星還會在當天同步推出新款 Galaxy Buds 2 真無線藍牙耳機。

外媒報導指出,三星新款 Galaxy Buds 2 耳機的渲染圖已經在網路上現身,據悉該耳機的外表與 Galaxy Buds Pro 非常相似,但部分 Pro 才有的功能 Galaxy Buds 2 可能不會具備,且該耳機還將提供黑色、紫色、綠色和白色四種配色讓用戶挑選。

(圖片來源/擷取自 91mobiles)

(圖片來源/擷取自 91mobiles)

從渲染圖來看,Galaxy Buds 2 充電盒有兩個 LED 指示燈,分別在充電盒內部與外部各一,目前尚不清出兩個 LED 指示燈的用途為何。

此外,Galaxy Buds 2 將繼續採用 AKG 的調音技術,且將具備被動降噪功能(Pro 才擁有主動降噪)的橡膠耳塞,且每個耳機腔體外側都有兩個麥克風,內部則有充電連接點與用於磨擦檢查的感應元件。

(圖片來源/擷取自 91mobiles)

由於三星目前對於 Galaxy Buds 2 無線耳機並沒有釋出任何訊息,但外媒預測該耳機將會以相對 Galaxy Buds Pro、Buds Live 更便宜的價格在 8 月亮相。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Galaxy發表會下週二登場!外媒曝新款智慧手錶3大功能值得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