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腦不能升級 Windows 11 別擔心!舊版本還能再戰 4 年

2021/06/27 08:56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社)

微軟近期釋出 Windows 11 最低規格,像是需要 CPU 最少有 1Ghz 且是 64Bit 雙核心,並僅支援第八代以上的 Intel 處理器以及 AMD Ryzen 2000 後的平台,若電腦無法升級 Windows 11 怎麼辦?別擔心!其實舊版本至少還能再戰 4 年。

Windows 11 預計在明年陸續推出,微軟將替符合資格的電腦免費升級,然而使用者不一定要選擇升級,亦能選擇留在 Windows 10 版本。根據微軟在 Windows 10 的的「生命週期」文件內指出,版本退場時間是 2025 年 10 月 14 日,距離現在仍有 4 年,會持續提供軟體、安全性更新,根據過往經驗,各大軟體公司也不會這麼快結束對舊版本的支援。

若不確定當前電腦硬體是否合格,可以前往微軟官網下載「電腦健康情況檢查應用程式」,來評估設備的相容性。此外,微軟也列出支援的 CPU 名單,可參考官網資訊。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 Windows 11 支援 CPU 意外嚴格!恐有大量舊電腦遭淘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