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要解除限制了?Instagram 將開放電腦版「發文」功能

2021/06/25 16:4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3C 科技頻道)

據外媒《Wccftech》的報導,Instagram 似乎準備開放網頁版能夠直接上傳照片、影片並發布貼文,且與手機版一樣能夠進行編輯或是套用濾鏡。

(圖片來源/擷取自 Matt Navarra 推特)

透過國外網友《Matt Navarra》測試,部分 Instagram 用戶只要登入網頁版,就會發現右上角選單出現發布貼文的圖示,且 Instagarm 會跳出告訴用戶「現在您可以直接從電腦瀏覽器發布、分享貼文」。

(圖片來源/擷取自 Matt Navarra 推特)

根據測試,Instagram 網頁版發布貼文功能仍不支援 iPad,但 Windows 與 Mac 用戶無論是使用 Edge、Safari 還是 Chrome 都能夠使用,發布貼文的方式與手機版一樣,會先要求用戶上傳影片或照片,然後能夠套用濾鏡或是修改影片、照片的參數(例如亮度、色溫等),也能夠打卡、標記用戶  。

不過目前 Instagram 似乎還沒有向所有用戶開放發布貼文功能,且透過 iPad 等行動端的瀏覽器無法使用。依照往例,Instagram 可能未來幾週內會逐步向全球用戶開放該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電腦版IG也能Po影片、發文?傳Instagram 新功能測試介面圖片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