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腦版IG也能Po影片、發文?傳Instagram 新功能測試介面圖片流出

2021/05/16 20:3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ixabay)

眾所皆知,Instagram 一直都不允許用戶在瀏覽器版本上發布貼文或上傳影片,現在這個限制即將解除,根據外媒《GSM Arena》的報導,Instagram 今(5/16)傳出正在測試網頁版的發布貼文功能。

據悉,一位聲稱是 Instagram 開發人員在推特(Twitter)上展示了幾張在瀏覽器網桌版上傳圖片貼文的測試圖,從該人員釋出的圖片可以窺探桌面版本的 Instagram 上傳、編輯貼文的介面與行動版本非常相似。

(圖片來源/擷取自 @alex193a 推特)

除了能夠上傳影片、圖片外,網頁版本的 Instagram 將獲得與 手資App 版本相同的功能,包括編輯、裁剪、濾鏡、標記人物、打卡等功能。

關於 Instagram 將於何時為網頁版正式開放上傳貼文功能,官方目前沒有任何消息,但從 Instagram 去年(2020)推出桌面版本的作風來看,未來為用戶開放提供更多上傳圖片、影片於不同平台上,對多數用戶來說肯定是一大利多。

(圖片來源/擷取自 @alex193a 推特)

(圖片來源/擷取自 @alex193a 推特)

【你可能還想看】
 Instagram 注音文災情不只台灣!日網友崩潰:出現一堆表情符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