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支援 S Pen、外型更搶眼?疑似三星 2 款摺疊手機官方圖片外流

2021/06/25 13:4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Evan Blass 個人推特)

三星(Samsung)傳將於今年(2021)8 月發布全新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兩款摺疊、翻蓋手機,會比上一代增加許多硬體規格,前者甚至傳支援 S-Pen 手寫筆。

知名爆料客《Evan Blass》在個人推特(Twitter)上公布了疑似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的官方渲染圖,從中可看到兩款手機的外觀樣貌。

(圖片來源/擷取自 Evan Blass 個人推特)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的外型設計非常亮眼,而在 Galaxy Z Fold 3 的官方渲染圖還可以看到該機將支援 S-Pen 手寫筆,但並沒有如 Galaxy Note 系列一樣附有 S-Pen 收納槽。

(圖片來源/擷取自 Evan Blass 個人推特)

此外,其中一張渲染圖則顯示 Galaxy Z Flip 3 折起來後可以看到前置的雙鏡頭系統,而旁邊則是一面副螢幕,能顯示通知資訊,但《Evan Blass》並沒有曝光 Galaxy Z Flip 3 攤開的渲染圖,因此目前無法得知 Galaxy Z Flip 3 翻開使用時的樣貌。

先前的消息指出,三星預定於今年 8 月舉辦新的 Galaxy Unpacked 發表會,屆時確定將公開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兩款旗艦機的全部資訊,另外還將發表新款 Galaxy Watch 智慧手錶。

【你可能還想看】

規格不會縮水!韓媒爆:三星新款摺疊機 Galaxy Z Fold 3 將降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