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改用 5000 萬畫素主鏡頭?三星下一代 Galaxy S 旗艦相機規格曝光

2021/06/25 18: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彭博)

距離三星(Samsung)發布下一代 Galaxy S 系列旗艦機還有半年以上的時間,可能被稱作 Galaxy S22(暫名)卻已有初步資訊流出。

外媒《GSM Arena》報導,三星新款 Galaxy S22 系列的相機規格將會升級,不同於 Galaxy S20 系列與 S21 系列使用幾乎一樣的相機元件。會改以 5000 萬畫素的主鏡頭,搭配一個帶有三倍光學變焦的 1200 萬畫素的長焦距鏡頭,再加上一顆 12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

5000 萬畫素主鏡頭,會搭配 1/1.12 焦距、1.4~2.8 µm 感光元件,且如果要錄製 8K 影片,該感光元件傳能變成以一億畫素的解析度拍攝。

若消息屬實,外媒推測,三星 Galaxy S22 系列在拍照上將有更好的體驗,也代表 Galaxy S22 與 Galaxy S22+ 可能仍不會擁有 Ultra 機型獨有的潛望鏡技術,也不會具備 3D ToF 感應元件。

【你可能還想看】

 規格不會縮水!韓媒爆:三星新款摺疊機 Galaxy Z Fold 3 將降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