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疫情地圖更新!一鍵按下秒知「各鄉鎮」最新確診資訊

2021/06/24 15:36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國網中心「全球疫情即時地圖)

全台三級防疫警戒持續延長至七月十二日,面對疫情仍不能鬆懈。由國網中心打造的「COVID-19全球疫情即時地圖」近期釋出更新版本,除原本既有的台灣疫情各縣市確診數,現在更進一步地新增了更詳細的各鄉鎮區域確診數與累計確診數資訊。

「COVID-19全球疫情即時地圖」首頁,點選最上方的「地圖」按鈕後,即會顯示各縣市、各鄉鎮的確診數地圖。透過視覺化的地圖資訊,以不同顏色深淺區隔出各級距人數與日曆功能,並還提供日曆的功能,可針對特定日期觀看確診人數的增減,並開放API讓外界使用。

點選最上方的「地圖」按鈕後,可選擇要查看各縣市、或各鄉鎮的確診地圖。(圖翻攝國網中心「全球疫情即時地圖)

點選地圖分布顯示的紅色圖標,可查看當日新增確診人數與累計確診數據。點一下左側的日曆按鈕,可往前查看特定日期。(圖翻攝國網中心「全球疫情即時地圖)

另,針對全台疫苗接種措施的相關統計資訊,在「疫苗接種」頁面,除先前已有的各縣市疫苗累計配送劑數、疫苗剩餘庫存量,還納入AZ與莫德納疫苗廠牌的施打狀況,並提供第一劑、第二劑各梯次對象的最新接種率數據。透過圖表顯示,讓民眾更清楚地掌握目前疫苗的施打狀況。

點選「疫苗接種」,可查看目前全台各梯次對象的疫苗施打率。(圖翻攝國網中心「全球疫情即時地圖)

此外,還有其它詳細的統計資訊:每日新增確診數與疫苗施打狀況的趨勢圖表、各縣市疫苗累計接種人次/累計接種率的直條圖表等。

你可能也想看

預約打疫苗先查詢庫存剩多少!一鍵按下秒知全台各縣市最新接種進度

超商開賣「居家快篩」試劑!用LINE 一鍵快速查找限定銷售門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