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規格不會縮水!韓媒爆:三星新款摺疊機 Galaxy Z Fold 3 將降價

2021/06/21 14:02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Galaxy Z Fold 2(圖/記者黃敬淳攝)

韓媒《데일리안》(Dailian)指出,三星預計會在今年 7 月或 8 月,公佈其新一代的 Galaxy Z Fold 3、Galaxy Z Flip 2 摺疊機。此外,三星也會嘗試將兩款摺疊機的定價下修,價差可能來到 8 折,或是 400 美元上下。

消息也稱,儘管部份新手機降價的方式,是減少基本款的儲存空間,但三星仍會提供與前代相同的 256GB 最低儲存空間。不過整體來說,Galaxy Z 系列摺疊機的高階款,仍可能是台幣 4、5 萬元起跳的高價手機。

至於規格上,Galaxy Z Fold 3 與 Galaxy Z Flip 2(後者亦可能改稱 Flip 3)預估會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以及機身內外側的 AMOLED 螢幕皆支援 120Hz 高影格率,同時支援 S Pen 手寫筆。

一項有趣的消息也指出,三星可能會在這款高階手機,嘗試「螢幕下相機」的設計,意即不在螢幕面板上挖孔容納鏡頭,藉此達到更好的正面一體感,但延續 Z Fold 系列在相機能力相對保守的策略,今年度的三星摺疊機可能不會在相機成像上大幅升級。

《你可能還想看》

iOS 15 大改版、iPad 操控升級!蘋果 WWDC 發表會 6 大重點一次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