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圈起來!分析師曝今年新iPhone 13 發表選在9月這一天

2021/06/23 16:22 文/記者劉惠琴

(圖/彭博)

據外媒PhoneArena的最新報導,華爾街證券公家 Wedbush 分析師Dan Ives 近日在向客戶發布一份與iPhone新機預測有關的備忘錄報告中指出,從供應鏈端取得的情報推估,蘋果預計在今年秋季推出的新一代iPhone 13系列機款,就他個人預估最快有望在九月份的第三個星期二,也就是9/24舉辦新機發表會。並於當週的週五,也就是在9月17日開放新機首波預購,之後隔週的9月24日,正式上市開賣。

雖然截至目前為止,蘋果官方仍未對外透露有關iPhone 新機發表會的相關資訊,不過從過往的發表會與上市時間點來看,蘋果發表會多偏好選在週二,新機開賣上市則多選在週五。儘管未獲蘋果官方證實,但該則有關新機發表的預測日期曝光後,已讓果粉們抱持高度期待。

你可能也想看

研調曝蘋果新 iPhone 命名、定價!暗示將是「功能穩定小升級」

沒有 1TB容量了?研調曝蘋果新一代iPhone 售價:和 2020 差不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