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研調曝蘋果新 iPhone 命名、定價!暗示將是「功能穩定小升級」

2021/06/23 12:57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調研機構 TrendForce 指出,目前普遍仍以「iPhone 13」稱呼的 2021 年版 iPhone,最終可能回歸蘋果早年的命名規律,以「iPhone 12S」為名。TrendForce 並認為,蘋果目前暫時未將外觀創新視為特別優先的項目,但預估仍會略為縮減劉海的尺寸。

規格上,今年度的新 iPhone 在外觀、機型數量、螢幕尺寸方面仍會延續現有的 iPhone 12 系列,主要的變化包括採用升級版 5 奈米製程打造的 A15 Bionic 晶片,全系列支援感光元件級防手震技術,同時在 Pro 系列加入 120Hz 高影格率、超廣角鏡頭升級為 6P 鏡頭組並加入自動對焦,以及雷達感測器來提升對焦和夜拍品質。

TrendForce 也預估,iPhone 12S 的定價和儲存空間選項,將與現有的 iPhone 12 系列一致,即最平價的 mini 款式為台幣 23,900 元起,擁有 64GB 起跳的空間;Pro 系列則為台幣 33,900 元起,儲存空間為 128GB 起跳。

私營投資公司 Wedbush 分析師 Dan Ives 並預測,蘋果將會在 9 月的第三週發表新一代 iPhone,可能是 9 月 14 日舉辦發表會、9 月 24 日正式開賣新機。

《你可能還想看》

iOS 15 大改版、iPad 操控升級!蘋果 WWDC 發表會 6 大重點一次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