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入門筆電也能用4G上網!外媒爆料三星將推出新款14吋Chromebook

2021/06/23 18:2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三星)

根據外媒《GSM Arena》的消息,三星(Samsung)近期準備推出一款全新 Chrome OS 筆電,被命名為 Galaxy Chromebook Go,採用較低的硬體配置與價格,希望能打入門級 Chromebook 消費市場。

據悉,Galaxy Chromebook Go 將採用 1366 x 760 解析度的 14 吋 TFT 顯示器,前置一個 720p 自拍鏡頭,並支援 LTE 4G 行動網路。

(圖片來源/三星)

此外,該筆電使用的處理器是 Intel(英特爾)的 Celeron N4500 處理器,內建 Intel UHD Graphics 內顯,提供 4~8 GB LPDDR4X 記憶體,以及 32GB、64GB、128GB 三種規格的 eMMc 內部儲存。

整個機體重量 1.45 公斤,鍵盤支援背光,IO 接口擁有兩個 USB-C、一個 USB 3.2 規格的傳輸埠,並有一個 3.5mm 耳機孔(支援麥克風輸入)以及 microSD、nano-SIM 插槽。

此外,Galaxy Chromebook Go 具備 42.3Wh 電池容量,並可以透過 45W USB-C 充電器進行充電。

目前官方尚未公佈該款筆電的售價與上市日期,但價格應會比高階的 Galaxy Chromebook 系列來的便宜不少。

【你可能還想看】
 暗示新一代摺疊手機將登場?三星美國官網下架 Galaxy Z Fold 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