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暗示新一代摺疊手機將登場?三星美國官網下架 Galaxy Z Fold 2

2021/06/18 18:0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路透)

三星(Samsung)新款折疊手機 Galaxy Z Fold 3 或即將登場?外媒《Wccftech》報導,三星將舊款的 Galaxy Z Fold 2 從官網下架,如果點擊官網的 Galaxy Z Fold 2 頁面,只會顯示「Galaxy Fold 已經無法在 Samsung.com 上購買」的提示。

雖然消費者無法再官網購買 Galaxy Z Fold 2,但初代 Galaxy Fold 與 Galaxy Z Flip 5G 仍可以在官網上購買。

外媒認為,這可能是三星官網單方面的 Bug,另一種可能則是後續初代 Galaxy Fold 與 Galaxy Z Flip 5G 也將從官網下架。

傳言三星新款 Galaxy Z Fold 3 與 Galaxy Z Flip 3 將在今年八月亮相,今天三星先將舊款手機下架,也可能只是因為 Galaxy Z Fold 2 在美國售完,不再有庫存。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推出新款 5G 平價機!Galaxy A22 定價七千有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