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P 發表新筆電引爆全台新潮流,全民啟動 FUN 科技

2011/03/08 19:15 HP

2011 年開春,惠普科技 於 CES 多項得獎技術正式在台公開面世。 同時兩週前於上海開跑之「 Everybody On: 全民啟動」全球性之行銷活動,緊接著台北接手全亞洲國家第一站熱情開場。 由史上最靓女 DJ ,釋放挑動人心之狂野音符,讓現場參與者感受 HP 「科技覺醒,啟動熱情」之魅力,並為台灣地區「全民啟動」之一系列行銷活動震撼揭開序幕。活動現場特邀請惠普科技南亞區副總裁暨總經理 Dennis Mark 來台與各位分享惠普對於創新科技的全新體驗以及未來的願景。

此外,惠普更隆重推出筆電科技『八大領先設計技術』, 宣告音感、觸感、設計感全面提升。 率先導入的是首款 CES 佳評如潮之 HP " CoolSense "智慧溫控創新技術,另外,大幅革命的 Audio 音效技術囊括 BeatsTM Audio 電音技術, Dolby TM 杜比音效與 Altec Lancing 音響效果, 還有全面升級的 SRS 環繞音效, 將提供惠普本季所有全系列筆電新品, 史上最史無前例的無比新震撼。

 

音樂狂熱基因無限脈動,史上最靓女 DJ ,啟動你的"音樂 DNA "

惠普科技年度重裝盛會,「 HP 引爆全台新潮流,全民啟動 fun 科技」現場請來史上最靓女 DJ ,身著時尚搖滾勁裝性感亮相,現場打碟魅力四射,帶領大家一起釋放狂野音符,進入最佳的影音盛宴,體會速度、節奏、律動所帶來的絕佳震撼節拍,並感受 HP 「科技覺醒,啟動熱情」之 魅力,將現場氣氛一開始就 HIGH 到最高點。

八大革命性筆電技術革新,擁抱新科技新熱情

HP 首度公開 2011 年筆電科技八大技術革新之創新宣言: 全新設計的 HP Pavilion dv 系列全面搭載第二代 Intel Core 處理器,並火力加強於嶄新配備,全面導入傳輸速度比 USB 2.0 快 10 倍的 USB 3.0 最新技術全面導入。

 
「 CoolSense 」智慧溫控技術是本年度開年以來 HP 最被傳頌的超夯技術,電腦可自動調整效能與散熱平衡,不管電腦是放在您的桌上、腿上、或攜帶行進中,都有智慧模式提供最佳化調控溫度。展望未來數位家電的無線整合功能, HP 率先導入最新 Intel ® WiDi 無線顯示技術; 另外所有 HP 筆記型電腦接有數位生活網絡聯盟( DLNA ) 認證,未來可與 DLNA 認證的數位家電直接無線溝通進行資訊傳輸,領先躍入未來的數位科技嶄新生活。

此外,為了加強保護個人隱私、簡化密碼設定之管理,全新 HP Pavilion 系列筆電都預裝了 HP SimplePass 指紋辨識器,方便的 HP SimplePass 多元密碼單一認證管理機制, 讓使用者只需手指輕滑,就可以登入線上電腦帳戶和密碼的安全系統。所有 HP Pavilion dv 系列之產品也至此開始全面內建 HP ProtectSmart 硬碟保護裝置,此項技術可以協助鎖定硬碟,保護裡面的照片、音樂和檔案,並在電腦意外遺失時提供保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