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P 發表新筆電引爆全台新潮流,全民啟動 FUN 科技

2011/03/08 19:15 HP

全民啟動 Fun 縱聽覺的奢華享受 - HP Pavilion dv6


尊爵時尚設計,體驗奢華質感

全新 HP Pavilion dv6 擁有全面提升之嶄新設計特色,兼具卓越效能、頂級娛樂及保密安全性等特點,能完美無瑕融入使用者的生活。設計精緻時尚,超流線觸感、轉軸略為上揚的圓弧曲線,帶來畫龍點睛的效果,全新簡約古銅色金屬髮絲紋設計,迷人外表注定備受矚目,絕對令人愛不釋手。


體驗嶄新頂級音效科技,改變數位娛樂的旅程

HP 在推出具有 Beats Audio 之 Envy 系列筆電之後,現在,更進一步的將此原音重現之震撼音效應用至 HP Pavilion 系列筆電,讓更多使用者能感受突破性嶄新科技 Beats Audio 技術,極致演繹「原」美音色,將聽覺享受推向更高境界。全新設計之 HP Pavilion dv6 ,從裡到外擁有多項突破,其中包含 1 )耳機接孔沒有使用金屬材質,以降低雜音 2 )耳機擴大器線路重新設計,以達到最佳立體聲分離度 3 )獨立音效系統,將其它數位訊號干擾降到最低 4 ) Beats Audio 專用快捷鍵,輕輕一按就可享受專業錄音室般的頂級音效。

Beats Audio 技術能提供原音重現,體會速度、節奏、律動所帶來的絕佳震撼節拍,以突破性嶄新科技,令每顆原音均雕琢無暇,無論透過耳機或外置式揚聲器播放的音樂或音效,均清晰無比,所輸出之聽覺享受堪稱獨一無二。此外, Pavilion dv6 於鍵盤前方與上方配置四個揚聲器( Quad Stereo ),更將此音響功能最大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