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potify 收購 Podz 新創公司!有望增添 Podcast 「自動精華瀏覽」功能

2021/06/24 15:2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ixabay)

外媒《TechCrunch》報導,串流音樂平台 Spotify 宣布收購新創公司 Podz,主要提供 Podcast 預覽剪輯生成服務,讓創作者不需要自行製作。

報導指出,Spotify 收購 Podz 的意味濃厚,未來將替自家的 Spotify Podcast 提供更好的聆聽體驗,例如聽眾能夠在收聽完整 Podcast 內容前,先聆聽一小段預覽,將有利更簡單地找到喜歡的節目。

Podz 透過長達十萬小時的 AI 機器學習,能自動擷取 Podcast 節目最精華部分,製作成精華預覽, 而不是使用人工的方式剪輯。《TechCrunch》分析,這將有助於 Spotify 能一次性為大量的 Podcast 節目創作預覽。

Podz 指出,自家平台上的用戶平均追蹤的 Poscast 頻道為 30 個,而非其他平台的 7 個,Spotify 認為這個技術能大量增加聽眾追蹤頻道的數量,也為開始實施的 Podcast 訂閱服務創造更多潛在聽眾。

Spotify 表示,官方計劃將 Podz 技術整合到其串流平台,部分成果應該會在 2021 年底前顯現。

【你可能還想看】

 跟進 Clubhouse 開房熱潮!Spotify 推出全新「Greenroom」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