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跟進 Clubhouse 開房熱潮!Spotify 推出全新「Greenroom」服務

2021/06/18 20:3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Spotify)

全球串流音樂平台 Spotify 於今天(6/18)推出自家的群聊服務「Greenroom」,作為對 Clubhouse 和 Twitter Spaces 等直播語音聊天平台的回應。

「Greenroom」帶有 Spotify 的品牌字樣,卻是完全的獨立應用程式,並不是直接內建在 Spotify App 裏,從目前曝光的預覽版本來看,整個「Greenroom」運作模式幾乎與 Clubhouse 一樣。

(圖片來源/Spotify)

例如,主辦者能創立一間純音訊聊天的群組,並邀請朋友、粉絲加入一起討論主題,而群組的主辦者有權限能決定一次說話的人數有多少,例如一次一位或是一次多位。

與 Clubhouse 相比,Greenroom 因為有 Spotify 強大的音樂媒體平台作為後盾,因此參與討論的人能輕而易舉的討論跟音樂有關的主題,或是與體育、文化相關的問題,但 Spotify 也沒有限制發起主辦人選擇的主題類別。

(圖片來源/Spotify)

目前 Greenroom 僅提供英文版本,而且將根據 Spotify 用戶所身處的國家或地區來決定是否開放 Greenroom 服務,且 iOS 與 Android 用戶即日起都能直接從 App Store 或 Google Play 下載 App 並利用 Spotify 帳號登入。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Watch 將可離線播放Spotify 音樂!限定付費用戶獨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