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週釋出兩次更新!Google 緊急修補 4 項 Chrome 高風險漏洞

2021/06/19 09:50 文/記者黃肇祥

(圖/歐新社)

Google 才剛釋出 Chrome 的「91.0.4472.101」更新版本,一口氣修補了 14 組漏洞,沒想到還有漏網之魚!僅隔一週 Google 又推出安全性補丁,這次瞄準 4 項具備「高風險」等級漏洞。

本次更新版本為「91.0.4472.114」,主要提供給電腦版的 Chrome,包含 Windows、macOS 與 Linux,共有 4 組高風險漏洞,其中一項代號為 CVE-2021-30554 是最新的「零日漏洞」,目前已廣泛被駭客使用,是在 6 月 15 日才接獲舉報,官方也很快祭出補丁。

根據外媒《The Hacker News》說法,此為 Google 今年修補的第八個零日漏洞,數字高於官方預期。CVE-2021-30554 主要是藉由瀏覽器內的 WebGL 進行入侵,可能破壞程式的穩定度,或是執行未被許可的代碼,以遠端操控的方式竊取用戶資料。

用戶可點擊右上角的三點選單,選擇「設定」-「關於 Chrome」內進行版本更新。

《你可能還想看》

快更新 Chrome!Google 曝有 8 組「高風險」安全漏洞要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