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賣蘋果產品比較賺?傳 LG 打算在實體門市販售 iPhone

2021/06/19 09:01 文/記者黃肇祥

LG 在去年發表的 Velvet 中階機款。(圖/記者黃肇祥攝)

今年四月 LG 正式宣布退出手機市場,如何妥善分配相關資源,成為接下來的一大考驗。根據外媒《BusinessKorea》指出,LG 正在與蘋果協商,打算將空出來的門市手機櫃位,改用來販售 iPhone、iPad。

據悉在退出手機市場後,LG 於韓國 Best Shop 共有 400 多家空出來的櫃位,LG 希望由蘋果直接設立單獨的專櫃,讓 Best Shop 得以販售 iPhone、iPad 與 Apple Watch 等相關產品。對此 LG 發言人向《BusinessKorea》,還沒有做出任何決定,會尋找所有可能性。

《BusinessKorea》指出,當前雙方最大的衝突點在於,蘋果希望能在 Best Shop 一起販售 Mac 產品,可是由於 LG 本身擁有 gram 的筆電系列,兩者若一同展示勢必會有競爭,雙方如何協調暫無定論。

《你可能還想看》

PTT 昔日「護板神機」有份!國外網友評 3 款 LG 手機是最佳代表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