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TT 昔日「護板神機」有份!國外網友評 3 款 LG 手機是最佳代表作

2021/04/09 12:15 文/記者黃敬淳

(圖/路透)

隨著 LG 宣佈將退出手機市場,國外科技網站《Android Authority》舉辦投票,供網友票選 LG 歷來最佳的手機代表作。而經過約 4,100 位國外網友投票後,票數領先的兩款手機,分別是 LG V60(11.87%),以及 LG G3(11.72%)。

有趣的是,曾在 PTT 論壇吸引不少讚美,甚至有「護板神機」稱呼的 G2 及 G4,也都有不錯的排名,分別以 9.6%(G2)、7.87%(G4),排在第三及第四,顯示 LG 在 2013 年至 2015 發佈的幾款手機,仍讓不少用戶有深刻印象。

不過,LG 隨後的機型除 2020 年推出的旗艦機 LG V60 ThinQ 可能因近期才推出、記憶較鮮明,網友評價最高的幾款手機皆為至少 5 年前的舊機,可能是 LG 近幾年在手機市場表現不佳的原因。

此外,部份在規格上評價不錯的機型,如前述的 G4 隨後也出現了主機板損壞的「死機災情」,也連帶影響了 LG 手機的聲譽。

有國外網友則指出,自己的職業是音頻工程師,相當喜愛 LG 主打音質的特色;也有網友指出 LG G4 是自己使用最久的手機,大致上仍有不少國外網友表達對 LG 的喜愛,並對 LG 不再推出手機感到哀傷。

LG 並預計在今年 7 月 31 日前完全停止生產及銷售手機,同時會裁撤旗下的智慧手機部門,只會繼續銷售庫存機型。但現有的用戶仍會受到保障,包括軟體支援及安全更新。LG 亦預計會提供最新一代、目前仍在 Beta 版的 Android 12 更新予用戶。

《你可能還想看》

電池、劉海都有升級?分析師揭新一代 iPhone 7 大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