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Watch 將可離線播放Spotify 音樂!限定付費用戶獨享

2021/05/23 16:3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iDrop News)

根據外媒《Slash Gear》的報導,Spotify 終於將離線播放的功能開放到 Apple Watch 上,未來用可以直接將音樂、Podcast 等預先下載到 Apple Watch 上,並可以無需連接 iPhone 或在沒有網路的狀況下聆聽。

直到現在 Spotify 雖然有推出 Apple Watch 版本,但仍僅能在連接 iPhone 的情況下使用,而且只能進行一些基本操作,如果想要享受離線播放,用戶只能改用內建的 Apple Music 服務。

不過想要在 Apple Watch 上離線聆聽 Spotify 音樂也是有限制的,首先用戶必須有 Spotify Premium 訂閱,而且必須將 Spotify 更新至最新版本8.26.28 

目前 Spotify 僅向部分地區更新 Apple Watch 版本的離線播放功能,未來將在幾週內為全球用戶批次陸續推送新版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Spotify 付費用戶大增 21%!兩點解釋為何 Podcast 是新藍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