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主打 6 麥克風、降噪效果!Master & Dynamic 全新無線耳機登台

2021/06/17 16:44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Master & Dynamic 提供)

Master & Dynamic 宣佈推出新品 MW08 真無線降噪耳機,為旗下第一款配備 11mm驅動器、混合主動降噪產品,並首度推出 M&D Connect 智慧 APP。

MW08 在音質與設計上皆有躍進提升,相較上一代產品有更優秀的11mm 鈹驅動器以及混合主動降噪。標誌性的「D」型設計更新為陶瓷和特殊不銹鋼材質,天線搭配藍牙 5.2 規格,以及全新 6 麥克風系統,強化抗風降噪功能,強打通話品質。

耳機本身能提供 12 小時的播放時間,充電盒的續電力達 30 個小時,共有冰霜白、尊爵黑、咖啡棕、海洋藍四款顏色,建議售價為 10,89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想買 AirPods Pro 先等等!Sony 新降噪耳機 WF-1000XM4 台灣價格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