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徠卡也出 5G 手機了!搭專屬鏡頭蓋、定價依舊「高貴」

2021/06/17 15:21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日本軟銀官方網站)

經典相機品牌徠卡(Leica)稍早在日本推出旗下首款智慧手機 Leitz Phone 1,有招牌的小紅點 LOGO,並搭配專屬的鏡頭蓋!定價維持品牌的策略,依舊十分高貴。

Leitz Phone 1 似乎是與夏普合作的產品,手機規格幾乎都與先前發表的 Aquos R6 一樣。正面採用置中的挖孔螢幕,背面主鏡頭則改為巨大圓圈模組,搭配的是一顆 1 吋大小的 2000 萬畫素感光元件,是當前最大體積,能確保進光量。

相機功能會搭配徠卡自家的色彩美學,像是具有名為「Leitz Looks」的黑白模式,並且還會附贈可吸附的鏡頭蓋,模擬傳統相機的使用模式。

(圖/翻攝日本軟銀官方網站)

其餘規格方面則與 Aquos R6 相近,像是擁有 120Hz 的 IGZO OLED 螢幕,搭載高通 S888 處理器、12GB RAM,支援 10-bit 顯色、5,000mAh 電池容量與 IP68 保護。

Leitz Phone 1 將於日本軟銀獨家販售,售價來到 18 萬 7920 日圓,換算台幣約 4.7 萬元,比同等級機款貴上一截,看來是要以徠卡專有的品質、色彩美學一決勝負。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升級 iOS 15 會更省電嗎?三款舊機實測結果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