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搭配 Pixel 6 使用?Google 傳推出第二代「無線充電座」

2021/06/18 13:4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ixel)

外媒《9to5Google》透露,Google 傳將推出適用於 Pixel 系列的無線座充 Pixel Stand,並配合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新手機一起上市。

與過去舊款的 Pixel Stand 不同,新款將有能控制溫度的風扇,而從 Android 12 Beta 2 系統流出的代碼,得知會提高充電的速度,但還無法得知實際的電源瓦數。

(圖片來源/擷取自 Wccftech)

代碼還透漏有關於新款 Pixel Stand 風扇配置文件資料,支援透過 Hey Google 指令來控制散熱風扇的速度,會有「智慧型溫控」功能,例如用戶在使用錄音程式時,風扇會自動以低速運轉,且當 Pixel 手機開啟「就寢模式」時,該風扇也會變安靜,以防打擾用戶睡覺。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釋出新一波 Pixel 獨家更新!夜拍進化了、照片還能上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