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搶攻「聲音」新商機! Apple Podcasts 訂閱服務正式向全球開放

2021/06/16 12:22 文/記者劉惠琴

Apple Podcasts 訂閱制和頻道從今(6/16)開始向聽眾開放。


蘋果搶攻「聲音」商機的全新Apple Podcasts 訂閱服務,於今(6/16)在含台灣在內的全球170 多個國家和地區正式開放。除了數以千計涵蓋多種類型和格式的訂閱和頻道,包括新聞、喜劇、體育和犯罪紀實等,目前首波已有數百萬個免費節目可供選擇。

特別一提的是,蘋果Podcasts 訂閱制還提供付費用戶,可針對單一Podcast頻道訂閱的額外高級服務機制,如:無廣告收聽、額外集數內容與搶先獨家收聽特定的節目內容等,藉此獲取資訊、娛樂、連結和靈感。

即日起,只要果粉所使用的 Apple 裝置系統,已升級至 iOS 14.6、iPadOS 14.6 和 macOS 11.4 或更新版本,都可使用這項全新的 Apple Podcasts 訂閱服務。同時,並可在搭載 watchOS 7.5 或更新版的 Apple Watch 智慧手錶,還有智慧喇叭HomePod與HomePod mini、以及CarPlay車用娛樂平台,播放訂閱內容播放訂閱內容。

Apple Podcasts訂閱服務最低定價為每月10元起,主要定價規則交由創作者來制定,除按月計費,也提供按年計費的訂閱方式。Apple Podcast的訂閱項目可在使用者Apple ID中統一管理。此外,每項 Apple Podcasts 訂閱皆可透過「家人共享」功能,與六個家庭成員共享。

蘋果表示,當聽眾購買節目訂閱時,將自動追蹤該節目,且頁面也會新增「訂閱版」標籤,提醒可享有此高級體驗。聽眾並可從每個節目頁面上,以及透過「搜尋」功能,探索最喜歡的 podcast 頻道,只要按下「立即收聽」和「瀏覽」,即可探索推薦內容。

另,也可以使用「訊息」、「郵件」和其他 app 共享頻道。當聽眾訂閱頻道時,「立即收聽」按鍵下會出現新的欄位,讓聽眾得以輕鬆訪問各個頻道以及訂閱中的所有內容。訂閱兩個以上頻道的聽眾,將在「立即收聽」按鍵下看到「我的頻道」欄位,並可藉此瀏覽和關注這些頻道提供的所有節目。若想隨時取得來自蘋果官方推薦的關注及收聽節目,建議可於推特上追蹤 @ApplePodcasts 官方帳號。

你可能也想看

Spotify 付費用戶大增 21%!兩點解釋為何 Podcast 是新藍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