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任天堂 Switch 依然熱賣!穩坐今年以來日美兩地銷量冠軍

2021/06/15 13:17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任天堂官網)

據調研機構「NPD」數據,在發表將屆 4 年後,任天堂 Switch 仍然相當有影響力,累積自今年以來和 5 月份單月,在銷量及銷售額上,都是美國市場最暢銷的遊戲主機。

而據日本電玩雜誌《Fami通》統計,Switch 在日本市場加總 Switch Lite,也持續每週皆有近 10 萬台的銷量;前十熱銷的遊戲也幾乎清一色來自 Switch 平台,僅有少數新開賣的 PlayStation 遊戲有機會搶進,如《惡靈古堡8》。

除了主機的硬體銷量,「NPD」也統計了 10 款近期美國市場最熱銷的遊戲,依序為《惡靈古堡8》、《質量效應 傳奇版》、《MLB 21》、《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New 寶可夢隨樂拍》、《真人快打 11》、《瑪利歐賽車 8》、《死亡回歸》、《集合啦!動物森友會》、《Minecraft》。

有趣的是,儘管 Switch 主機仍然最為銷銷,但可能因多數主流遊戲皆為更早先就發表,加上近期沒有大作上市,較為熱銷的遊戲仍以 PS 及 Xbox 平台為主。

至於美國今年以來最受歡迎的 5 款遊戲,則依序為《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惡靈古堡8》、《MLB 21》、《超級瑪利歐 3D 世界》、《魔物獵人 崛起》。

《你可能還想看》

iOS 15 大改版、iPad 操控升級!蘋果 WWDC 發表會 6 大重點一次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