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參與會議也能分享視窗了!Google Meet 將新增「Companion Mode」同伴模式功能

2021/06/16 16:1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Google)

過去一年由於疫情關係,帶動了各類線上會議軟體的發展,Google 近日也為自家的 Google Meet 會議軟體提供全新功能,並支援「Companion Mode」同伴模式,以強化協力會議的使用體驗。

(圖片來源/Google)

新的「Companion Mode」同伴模式功能允許參與會議的用戶能夠與其遠程同伴無縫連接,並為每個人提供參與會議的更多功能,包括能夠展示、向視頻通話參與者發送消息、參與問答或投票或舉手。

舉例來說,開啟「Companion Mode」同伴模式後,在同一個會議中的人員可以提供自己的視窗,展示 PPT 或是網頁,而且還能與遠程同伴保持聯繫。

據 Google 官方的說法,新的「Companion Mode」同伴模式最快於 9 月上線,而後也將逐步為 Android 或是 iOS 行動版本提供該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玩筆、開零食的聲音都能過濾!Google Meet 推全新「降噪」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