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幫你整理最近常聽的歌!YouTube Music 新增「智慧歷史播放清單」

2021/06/17 13:2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ixabay)

外媒《9to5Google》報導,Google 為 YouTube Music 新增全新「智慧歷史播放清單」功能。經由軟體 AI 分析,讓用戶能更簡單的聆聽喜歡的音樂。

(圖片來源/YouTube Music)

YouTube Music 近年來注重 AI 演算法來創建播放清單,例如曾添加的「Your Mix」播放清單能每天自動為用戶更新七個混音,這次新增的「智慧歷史播放清單」,則是能自動將用戶過去幾週最喜歡聽的音樂建立成播放清單,省去用戶一首一首搜尋。

「智慧歷史播放清單」功能可以比擬 Spotify 的「On Repeat」播放清單相媲美,提供用戶更好的聆聽體驗。

據外國用戶回報,該功能已經向多個國家的 YouTube Music 提供,由於該更新屬於雲端更新,用戶不須更新 App 僅需啟動軟體後能自動看到,如果未收到更新的用戶也只需稍待幾日就能享受 YouTube Musoc 新功能帶來的便利。

【你可能還想看】

 六月正式上路!美國政府可抽稅、台灣 YouTube 所有影片都有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