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快更新!蘋果釋出 AirPods Max 最新版本

2021/06/09 20:04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彭博)

Apple 今天(6/9)為 AirPods Max 無線耳機推出了新的韌體更新(版本號:3E756),然官方並未在敘述裡寫明增加了哪新功能,推測應該是針對部分 Bug 進行修復。

Apple 曾於今年(2021)三月時為 AirPods Max 推送重要更新,修復了原先 AirPods Max 無法啟用超低功耗模式等問題,這次也有傳言認為 AirPods Max 韌體更新除了修復部分 Bug 外,還有為即將推出的 Apple Music 空間音訊等功能做準備。

如果想為 AirPods Max 進行韌體更新,必須先透過 Lightning 線將 iPhone 與 AirPods Max 連接,然後在 iPhone 的「設定」->「藍牙」選項裡,點擊 AirPods Max 旁的「i」按鍵,這時系統就會自動檢查 AirPods Max 韌體版本。

然後用戶不須進行手動更新,僅需將 iPhone 與 AirPods Max 放置系統就會自動將 AirPods Max 更新到最新版本。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升級 iOS 15 的理由+1!為 AirPods 添加 4 項實用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