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首搭Google新版Wear OS系統!傳三星新一代智慧手錶將於MWC現身

2021/06/10 11:46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三星去年八月推出的Galaxy Watch 3 智慧手錶,維持經典的實體轉盤設計。(圖/記者黃敬淳攝)

MWC 2021行動通訊大展將於6月28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今年將採實體與線上活動的形式舉辦。由於疫情仍持續流行,多家科技大廠包括:高通、三星、SONY、Google等,先前都已表明不會參與實體活動展覽。三星則表示,將會在MWC大展期間舉辦「Galaxy Experience Keynote」的線上發表活動。

MWC官網最新發布的消息,三星這場發表會活動,將以Galaxy 生態系統與重新構想的智慧手錶為主軸。外界依此推估認為,新一代的 Galaxy Watch 4 與Watch Active 4 智慧手錶,將有望在這場發表上首次亮相。

其最受矚目的亮點就是,Google攜手三星,為智慧穿戴裝置重新打造的全新Wear OS系統,除了在Google 開發者大會上,預告將為智慧手錶帶來更好的運算效能與更持久的電池壽命,除此之外,更多的新功能有望在三星於MWC 大展期間舉辦的線上發表會活動上揭露。不過,全新世代的Wear OS系統預計將在今年秋季正式向用戶推送,預期兩款Galaxy手錶新品,可能會在下半年才正式上市。

你可能也想看

WearOS迎新世代!Google開發者大會亮點一次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