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出招拉攏 Android 用戶!跳槽 iPhone 轉移更無痛了

2021/06/10 13:13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Play Store)

隨著 iOS 15 登場,蘋果也出招拉攏 Android 用戶,由於兩大系統差異,許多消費者都會擔心文件、設定的轉移很麻煩,蘋果也將在最新的 iOS 15 中,改善「移轉到 iOS」的 App 體驗。

「移轉到 iOS」是蘋果少數在 Play Store 平台推出的 App,協助用戶從 Android 手機轉移至 iPhone,會同步聯絡人、訊息記錄、相機照片與影片、網頁書籤、行事曆、郵件帳號等相關資料,而在 iOS 15 推出後,蘋果將進一步支援相片 App 裡的相簿、資料夾分類,以及手機內的輔助功能設定。

此外,iOS 系統也會提供 QR 碼,讓 Android 用戶購入新手機後,能迅速安裝「移轉到 iOS」的 App 完成資料傳輸。全新的轉移系統,預計將於 iOS 15 推出後引入。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自己爆料!意外證實有「M1X 晶片」新 MacBook Pr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