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果粉升級 iOS 15 的理由+1!為 AirPods 添加 4 項實用新功能

2021/06/08 08:20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發表新版的 iPadOS 15系統,加入空間音訊功能後,也讓AirPods 獲得更好的通話、聽音樂的使用體驗。(圖/翻攝自蘋果WWDC發表會直播)

新版的 iOS 15 系統,除了為iPhone 手機使用Face Time視訊通話時,帶來了「空間音訊」的全新功能,同時也讓AirPods 系列無線耳機,獲得通話品質提升的更佳體驗。另,使用AirPods Pro 和 AirPods Max 聽音樂時,也會有更宛如身臨其境的臨場感受。

主要為 AirPods 耳機帶來的四項新功能,包括有:

一、在強化通話音質方面,透過AirPods Pro 進行通話時,能更好地自動隔離外部環境聲音、過濾背景雜音等細節,進一步凸顯人聲。藉此「通話增強」功能,可讓有輕微聽力受損的用戶,例如人在餐廳或海邊時,能獲得更好更清楚、清晰的通話體驗。

二、當用iPhone啟動「專注模式」後,可透過該功能內建的「播報通知」,從AirPods 耳機聽到Siri自動朗讀的重要通知訊息。如:宅配到貨。

三、當AirPods不小心遺落在某處時,透過iOS 15「尋找」App功能,於手機螢幕上顯示的搜尋畫面將有類似AirTag的距離指引。

四、使用 AirPods Pro入耳式無線降噪耳機、或AirPods Max頭戴式無線耳機,當在播放Apple Music時,目前已有上千首的音樂支援杜比全景聲音效。另,在觀看影片時,空間音訊的動態頭部跟蹤功能,能獲得更具身臨其境的臨場體驗。適用於iPhone 7之後的機型。

你可能也想看

隔空操控 iPad 太神了!蘋果新版 macOS Monterey 支援升級清單

iPhone 視訊讓「人與人連結」更有趣了!iOS 15 新增 7大功能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