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自爆明年 WWDC 主打升級?發表會彩蛋藏 6 大惡搞功能

2021/06/08 15:0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蘋果發表會直播)

連續兩年,蘋果都是藉由虛擬形式舉辦 WWDC 開發者大會,除了運用 Memoji 打造宛如發表會的盛況,更在影片中藏了許多有趣的小彩蛋,例如在白板上寫下 WWDC 2022 年的「重大秘密功能」。

蘋果軟體工程副總裁 Craig Federighi,在介紹全新的 Live Text 功能時,於背景展示一塊白板,主要用於示範 iOS 15 最新的文字辨識功能,但令人意外的是,白板上面寫著「2022 年 WWDC 的重大秘密功能」(Top secret features for WWDC 2022)。

(圖/翻攝蘋果發表會直播)

果粉別開心得太早!蘋果列出的 6 大功能可是充滿著惡趣味,開玩笑的成分恐怕比較大。像是透過前鏡頭提供「剪髮通知」,還會搭配個人造型師,另外將用「全息投影」代替視訊通話,甚至還有狗狗用的 AirPods,蘋果稱其為 AirBuds,上面還標注著 Siri 是否能與狗狗對話?此外還包含以 Find Me 進行的自動電話回覆,以及滾動充電。

《你可能還想看》

拯救長輩忘記密碼!蘋果 iOS 15 還有 6 個實用小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