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主畫面設計變了!蘋果 iPadOS 15、watchOS 8 新功能被提前劇透

2021/06/07 14:27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即將在台灣時間 6 月 8 日凌晨 1 點舉辦 WWDC 開發者大會,但據《彭博》消息,蘋果將在新版的 iPadOS 15 中帶來新版的主畫面,包括延續 iOS 14 的 Widget、且可以放在主畫面的任意位置,並會有新版的多工操作上線,能讓用戶更好地同時操作多個不同的 App,意即可能會是與 macOS 更接近的改版。

因部分功能與 iOS 15 同步,iPadOS 15 也預計會帶來新版的通知中心,同時在 Safari、iMessage、地圖相關功能也會大幅度地翻新,整體似乎仍是延續近年策略、避開大幅度的徹底改版,選擇逐步豐富蘋果生態系的功能。

至於用於支援 Apple Watch 的 watchOS 8,蘋果則預計會在錶面設計帶來變化,同時會有獨立的「聯絡人」App。消息也稱 watchOS 8 會有一款新的 App 稱作「Mind」,可能是現有的「呼吸」App 的翻新版,並會加入一些壓力或情緒管理相關的機制。

消息中也透露,用於 Apple TV 的「tvOS」將會在 UI (User Interface 使用者介面) 上有一些改版,但也傳出蘋果可能將 tvOS 翻新,改為新的「homeOS」來整合其他物聯網或居家裝置。

《你可能還想看》

研究發現超過 20 年的安全漏洞!所有 WiFi 設備都有風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