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輕旗艦準備登場?「平價版」Galaxy S21 意外現身官網

2021/05/01 14:15 文/記者黃肇祥

外媒在三星墨西哥官網發現 S21 FE 的蹤影(圖/翻攝 galaxyclub)

外媒稍早發現,於三星的墨西哥官網找到 Galaxy S21 FE 的文字敘述,或暗示平價輕旗艦距離發表日不遠了。

外媒《GalaxyClub》在三星墨西哥官網發現,有一段敘述寫著「關於 Galaxy S21 FE 更多資訊」,點擊連結卻是導引至 Galaxy S21 系列,疑似官方提早將訊息曝光。先前三星官網也曾多次出包,提早洩漏相關產品的型號,甚至是手機外型與規格。本次則是證實 Galaxy S21 FE 的存在。

由於晶片缺貨,三星高層日前證實今年不會有 Galaxy Note 系列,下半年壓軸將改為摺疊手機。除此之外,爆料客 Evan Blass 則釋出一份機密文件,指出三星預計在 8 月 19 日舉辦 Galaxy S21 FE 的發表會。

據稱為今年新一代「輕旗艦」的 Galaxy S21 FE 設計渲染圖,於網路流出。(圖翻攝@OnLeaks 推特)

有關於 Galaxy S21 FE 已有不少爆料消息,像是外觀會與 Galaxy S21 幾乎相同,姜為塑膠機身,有旗艦級的 3 主鏡頭規格、高通 S888 /Exynos 2100 處理器,沿用 120Hz Super AMOLED Infinity-O 螢幕,且有 5 種色彩選擇,官方售價預計比 S21 的 25,900 元還要再更低。

《你可能還想看》

7 年以來賺最多!三星旗艦 Galaxy S21 第一張成績單很漂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