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 5G!三星將舉辦發表會暢談「6G」網路願景

2021/06/05 13: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三星)

根據外媒《Sam Mobile》的報導,三星(Samsung)宣布將於六月底前在線上舉辦 5G 網路技術的說明會,除了詮釋目前 5G 網路技術的極限外,還將說明下一代 6G 網路相關技術。

據瞭解,三星團隊一直致力於 6G 網路研究,自 2019 年開始組織了一個致力於 6G 網路的研發團隊。自 2019 年以來,關於三星 6G 網路發展的討論並不多,但從今年(2021)開始三星研究團隊的領袖 Choi Hyung-jin 確定將開始進行 6G 網路的商業化進程。

Choi Hyung-jin 在先前的媒體採訪中指出,三星 6G 技術仍屬開發階段,短期內尚不會取代現有的 5G,但三星已經準備好面對未來新網路時代與願景,且該公司還將討論如何加速現有的 5G 技術發展,以創立一個無縫隙連接的社會。

三星將於 6 月 22 日 22:00(台北時間)於 YouTube 上進行現場轉播活動。

【你可能還想看】

 讓筆電更方便支援 5G!高通 Snapdragon X65 支援 M.2 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