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讓筆電更方便支援 5G!高通 Snapdragon X65 支援 M.2 介面

2021/05/22 14:3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高通)

隨 5G 行動網路逐漸普及,未來將不僅只手機或平板能使用 5G 上網,不少筆電廠商如三星也將為商務筆電等產品增加 5G、4G LTE 等上網功能。

為了使 5G 網路能更簡單的應用在電腦領域,高通(Qualcomm)宣布將推出 5G 外接網卡,讓不支援 5G 網路的筆電、桌電也能享受 5G 高速上網功能。

據外媒《Wccftech》的報導,高通 Snapdragon X65、Snapdragon X65 5G 外接網卡將基於 M.2 傳輸協議,並支援 6GHz 頻段以下與毫米波(mmWave)頻段,由於是採用 M.2 傳輸接口,該產品不僅能用在可換網卡的筆電,連桌上型電腦的主機板也能安裝。

由於全球疫情緣故,遠距離上班將成為新的生活型態,因此賦予行動產品高速 5G 網路成為必須,而對已經有筆電的商務人士,還要另外購買 5G 筆電是一件麻煩的事情,因此採用外接、替換原有網卡的方式對這些人來說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你可能還想看】

 首搭6奈米晶片的5G 中階手機快來了!高通全新S778 四大升級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