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內部郵件曝光!賈伯斯曾想開發 15 吋的 MacBook Air

2021/06/04 19:2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根據外媒《Wccftech》的報導,一位名叫《Internal Tech Emails》的推特(Twitter)用戶,公開一份來自 Apple 前執行長史蒂夫 · 賈伯斯(Steve Jobs)曾經對客戶發布的電子郵件,內容提到了 Apple 對於 15 吋 MacBook Air 的開發持開放態度。

該電子郵件發於 2007 年,比賈伯斯第一次發表 MacBook Air 還早了一年。據該名爆料者透露,Apple 內部本計畫有意於 2008 年上半年推出 15 吋機型,但後來因內部評估等因素,Apple 始終未推出 15 吋 MacBook Air。

綜合近期的外媒消息,Apple 有機會將於 2021 年推出新款 MacBook Air,據稱該機將採用改良版的 M1 處理器,代號 Staten。爆料同時也指稱 Staten 將具備與 M1 相同的處理核心,但運行時脈將進一步提升。

【你可能還想看】

去除 Touch Bar!爆料稱新款蘋果 MacBook Pro 六月 WWDC 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