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去除 Touch Bar!爆料稱新款蘋果 MacBook Pro 六月 WWDC 問世

2021/05/25 16:51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據爆料人 Jon Prosser 消息,蘋果將在台灣時間 6 月 8 日凌晨舉辦的 WWDC 開發者大會,就提前推出新款的 MacBook Pro,同時是自 2016 年推出 Touch Bar 版本以來,首次的大幅重新設計。

與先前曝光的一些資訊雷同,Jon Prosser 指出新款的 MacBook Pro,將會有 14 吋和 16 吋兩個版本,同時會捨棄評價不一的 Touch Bar,改回傳統的實體按鍵。

其他的改變,還包括重新改回 MagSafe 磁吸式充電器,三個 USB Type-C / Thunderbolt 接口,以及一個 HDMI 接口和 SD 卡槽,同時也可能和 iMac 一樣,加入多樣化的配色。

為了因應新的 Apple Silicon 處理器,蘋果也會推出一個重新設計的散熱系統。《彭博》則認為,這款處理器將會有比 M1 更多的 10 核心設計,包含 8 個高效能核心和 2 個節能核心,同時會有 16 或 32 核的 GPU 供用戶選擇,同支援至最高 64GB 的記憶體。

預估,WWDC 將在台灣時間 6 月 8 日凌晨一點正式登場,同時有望同場公佈新的 iOS 15 等新版作業系統和軟體功能細節。 

《你可能還想看》

研究發現超過 20 年的安全漏洞!所有 WiFi 設備都有風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