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與新 iPhone 同期開賣!《彭博》爆料:任天堂 Switch Pro 即將登場

2021/05/27 17:31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肇祥攝)

據《彭博》消息,任天堂預估將在 6 月 12 日 E3 展之前的幾天舉辦發表會,正式公佈其新款的遊戲主機「Switch Pro」,藉此延續這款主機的影響力,同時與 Sony PS5 和微軟 Xbox 系列競爭。

屆時,現有的 Switch 主機仍會繼續銷售,直到庫存逐步清除後自然退出市場,而掌機形式的 Switch Lite 則會繼續與 Switch Pro 一起販售。

《彭博》也預估,新的 Switch Pro 定價可能會比現有的 299 美元定價高一些,此外其正式名稱是否會是「Switch Pro」,則仍無法確定。

至於重點的規格上,Switch Pro 預估將搭載 7 吋的 OLED 螢幕,並支援能輸出 4K 解析度畫面至電視上,同時效能也會有所提升以相容更多大作。《彭博》也認為,用戶有機會在 E3 展上,看到一些任天堂遊戲推出更新包,或是與 Switch Pro 在效能上有更好的最佳化。

因應目前晶片缺貨,Switch Pro 並預估會至今年 9 月或 10 月間正式開賣,以累積一定的庫存,時間點也洽好與蘋果往年發表新 iPhone 的時間點相近。《彭博》也稱,儘管晶片缺貨仍是市場常態,但任天堂對於 Switch Pro 的供應量仍有一定信心。

《你可能還想看》

研究發現超過 20 年的安全漏洞!所有 WiFi 設備都有風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