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史上最大!蘋果新一代 iPhone 全系列電池容量曝光

2021/06/02 16: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彭博)

根據外媒爆料,Apple 新款 iPhone 13 系列(暫稱)將會具備更大的電池容量,尤其是外型最大的 iPhone 13 Pro Max 機型,會成為有史以來電池容量最大的 iPhone。

外媒《Wccftech》報導指出,在中國認證網站中,看到疑似 4 款新一代 iPhone 的電池認證,透露所有機型可能的電池容量,包含:

  • iPhone 13 mini - 2406mAh
  • iPhone 13 - 3095mAh
  • iPhone 13 Pro - 3095mAh
  • iPhone 13 Pro Max - 4352mAh

作為對比,iPhone 13 全系列電池容量都比 iPhone 12 增加不少,依據機身大小容量比例也有所不同,如 iPhone 13 mini 將比 iPhone 12 mini 增加 8% 的容量、iPhone 13、13 Pro 將比 iPhone 12、12 Pro 增加 9.9% 的容量、iPhone 13 Pro Max 將比 iPhone 12 Pro Max 增加 18% 的容量。

值得注意的是,電池容量增加並不代表更強續航,原因在於 iPhone 13 系列(尤其是 Pro、Pro Max 機型)將會使用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X60 5G Modem 晶片,新的 A15 處理器傳仍是使用台積電(TSMC)5nm 工藝,再加上 120Hz、LTPO OLED 顯示器等新技術,都可能抵銷增長的電池容量。

【你可能還想看】

 傳iPhone 13 將換上高更新率OLED螢幕!外媒爆料三星已啟動生產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