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iPhone 13 將換上高更新率OLED螢幕!外媒爆料三星已啟動生產線

2021/05/31 13: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彭博)

根據外媒《Mac Rumoes》的報導,距離 Apple 推出新款 iPhone 還有幾個月的時間,但已傳出三星面板(Samsung Display)卻已經開始生產新 iPhone 所需的 LTPO 隨顯面板,且同時也證明了新 iPhone 13(暫名)將會具備 120Hz 顯示器。

據悉 2021 年款 iPhone 將會延續 iPhone 12 系列,區分成旗艦的 Pro 與 Pro Max 系列,以及普通款與「mini」款型號,其中前者將使用三星製造的 LTPO 顯示器,具備 120Hz 螢幕刷新率,而後者則是使用 LG 製造的 LTPS 顯示器,並不具備高刷新率與隨顯功能。

韓媒《The ELEC》也透露在 Apple 的要求下,三星與 LG 已紛紛提前為即將於秋季問世的 iPhone 啟動 OLED 生產線,由於去年(2020)因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關係,導致 iPhone 12 系列上市日期遭到推延,而今年(2020)外媒認為 Apple 正在想辦法避免任何推延的可能性。

除了高階機型將具備 120Hz 高刷新率螢幕,從先前曝光的諜照來看,iPhone 13 系列將採用更小的瀏海設計,但整體外觀變得稍厚一些,相機凸起也變得更明顯,外媒認為這可能與 FOD 螢幕下指紋辨識技術的加入有關。

【你可能還想看】
 新 iPhone 不遠了!傳蘋果 A15 晶片已開始生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