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確診者足跡上傳社交距離APP 指揮中心:採自願性

2021/06/01 21:30 記者楊媛婷/台北報導

指揮中心表示確診者是否上傳足跡到台灣社交距離APP採自願性質。(資料照)

本土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仍嚴峻,許多民眾下載「台灣社交距離APP」,以掌握足跡是否跟確診者有所重疊,指揮中心日前曾祭出,確診者若上傳足跡,就可以領取5千元的獎勵禮券,但今天指揮官陳時中也坦承,確診者是否上傳足跡採自願性,無法以強迫的方式進行。

台灣社交距離APP發表不久,下載人次就近千萬,但之前有媒體指稱確診者足跡上傳太低,可能效果有限,但該APP負責人詹仲昕表示,已開始大量上傳資料,請用戶不要輕易刪除App,以免無法接收通知。

指揮中心今天被問及何時可以將確診者的資料都上傳到台灣社交距離的APP上面,另外是否會增加一些跟確診者接觸更確切的資訊等,陳時中則回應,確診者的足跡上傳是採取自願性,無法以強迫的方式來做,副指揮官陳宗彥在全國防疫會議上記者會上曾表示,目前已有183名確診者上傳資料。

《你可能還想看》

「台灣社交距離」App 收到通知怎麼辦?指揮中心列 3 點告訴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