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防疫在家看劇體驗升級!Sony 推出 HT-S40R 家庭劇院音響組

2021/06/01 16:1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Sony 提供)

Sony HT-S40R 家庭劇院組結合三聲道單件式環繞音響、重低音揚聲器及無線後環繞揚聲器,即將於明天(6/2)在台上市,建議售價 9,990 元。高達 600 W 大功率輸出傳遞震撼音效,搭配實體後環繞揚聲器,為居家娛樂打造全方位立體聲、感受如臨現場的視聽體驗。

HT-S40R 提供強力 600W 輸出功率,組件為三聲道單件式環繞音響和重低音揚聲器,並配備一對無線後環繞揚聲器,前後音場完整包覆,不僅提供全音域震撼聽感,更提供完整 360 度實體環繞音效前後呼應,支援居家影視或各式娛樂音效達到親臨現場的逼真體驗。

同步配備 Dolby Digital 音效解碼,可傳遞更高規格的視聽享受,輸入介面更提供多樣的 HDMI ARC、光纖與 3.5mm 類比連接埠,滿足各式音源輸入規格,且搭載藍牙連線功能連結串流音樂,輕鬆播放喜愛的音樂清單。

此外,HT-S40R採用直覺便利的個人化設定,針對多元的影視內容,可透過遙控器一鍵選擇最適合的聲音配置,包含自動音效、劇院、音樂、標準、夜間和語音模式。

HT-S40R 具備輕薄小巧的單件式揚聲器,流線的簡約設計結合高質感網罩,搭配壁掛式功能更可簡化空間配置;此外,為減少線材繁瑣的收納,特別設計和重低音箱共用電源,與後環繞揚聲器也可透過無線傳輸擴大機同步發聲,減少整體空間前後配線,享受環繞視聽的同時也兼具俐落時尚的空間美感。

《你可能還想看》

合體版 Apple TV、HomePod 何時上市?彭博記者這樣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