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技術問題卡關!蘋果Podcast 付費訂閱服務將延至六月上線

2021/05/30 15:1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官網)

根據外媒《9to5Mac》的報導,Apple 於上週五(5/28)向創作者發送一封電子郵件,內容指出將推延 Apple Podcast 訂閱服務的時程,將原本預定於五月開放的付費服務延至六月。

據悉 Apple 之所以異動Podcast服務的上架時間,原因在於近期不少創作者表示在使用 Apple Podcast 服務遇到一些技術問題,例如無法登錄 Podcast Connect(創作者專用發布平台)或是上架劇集延遲等,這促使 Apple 官方於上週五修正問題,但同時也拖延了整個訂閱服務原本預訂正式上線的時程。

Apple 全新 Podcast 訂閱服務將允許用戶獲得一些特權,如無廣告或是能夠優先聆聽訂閱頻道的最新劇集,而今年(2021)四月 Apple 首次發布新 Podcast 服務時,承諾將於全球 170 個國家上架,其中包括台灣。

【你可能還想看】
 AirPods 不能用太難看?Apple Music 將推專用「無損格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